close

推薦書名:十二首歌

十二首歌,十二個愛情關鍵字,十二場怦然的戀愛,十二次惘然的孤單……
  Middle寫下的,就是我們那些欲言又止的心事。


  在生命中,你成為無數人的配角,襯托了他們。
  然而,你可能曾經在那個人一生中
  最幸運的時光裡,成為過重要的一角。
  只是你最後都未必知道,也沒有回望而已。           Middle

 

段落小讀:

那是一個悶人的黃昏。
風吹不動,話聊不起。
我和她站在便利店外,各自吃著快溶掉的紅豆冰棒。
冰棒快吃完,她就快會走……
我的心裡默默倒數著。
「喂。」
她忽然開口。
「嗯?」
我看見她嘴唇沾著冰棒的紅。
「你……喜歡我嗎?」
她沒有看我。
「……歡呀。」
我心裡驚訝,咬著冰棒的口,卻模糊不清吐出答案。
她依然沒有望我,我繼續咬著快斷掉的冰棒。
一道悶風吹過。
「我就當作沒有聽到吧。」
她走開,將冰棒棍掉進垃圾箱。
「拜拜。」
然後,她踢著涼鞋離開。
我就這麼莫名其妙的,失了戀……

 

 

本書裡藏著很多內心未說出的隱言,在愛情裡你是扮演著什麼的角色呢?

如果喜歡看這類書的朋友一定會喜歡

PS:拜託請剛失戀或失戀過後的朋友不要觀看,除非想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偷哭

(這次的書好孤單喔!~

偷偷告訴你小編我當初買這本書看,只是因為我喜歡此書的書名跟裡面幾個感人的小故事,嘿嘿

arrow
arrow

    書中自有黃金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